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湖北省宜昌市 宜昌市夷陵區第三小學五年級2班 左安力

  我們校園的東南方向有一個大花壇,裡邊的花兒可美了。

  走進大花壇,大花壇中間有一棵亭亭玉立的桂花樹,桂花樹發出了迷人的幽香,那迷人的幽香乘你不注意調皮的鑽入你的鼻孔中,你便會情不自禁的駐步細細品味,這時你會發現桂花的主桿是褐色的,主桿上長着許許多多利箭似的枝條,枝條上長滿了綠葉,葉子是橢園形的,像一把把綠扇子。你輕輕的撥開葉子,會發現葉子中間夾着朵朵桂花,桂花正甜甜的做着美夢,可愛極了。這小小的桂花是淡黃的,中間長着砂粒般大小的花蕊,一陣微風吹過,桂花葉左右搖擺,像正在為你表演精彩的節目。

  桂花周圍長滿了菊花,菊花有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紅色的,真是五彩賓紛,它們有的正含苞待放,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有的開了一點,像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正 

伸着腦袋向外探望,有的已鮮花怒放,在向人們炫耀自己。菊花的花瓣細長細長的,中間長着黃色的花蕊,可真漂亮呀。瞧,它們有的像龍飛有的像鳳舞,有的像節日的

火焰有的像小姑娘的裙子。真是千姿百態,美麗多姿呀!

  大花壇里偶兒有一些無名小花,它們是紅色的,活像一團燃燒的烈火,把大花壇裝點得美麗極了。

  啊!我們校園的大花壇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