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烈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時光倒流至2005年,學校里,激昂的少先隊隊歌響起,那時的我還小,頭髮紮起兩條粗粗長長的辮子,整齊的純白色校服,潔白的球鞋。沒錯,這是一年級第一批少先隊隊員入隊儀式,小小的學校,小小的舞台小小的人兒……

  而我也是隊伍裡面的一員,黑褐色的眼眸里泛着水汪汪,晶瑩剔透,彷彿在期待着什麼。主持人老師說話了,他叮囑我們,要精神飽滿的走向舞台。

  學着其他人的樣子,矮小的我走了出去,澄澈的目光如同剛剛降臨世界的嬰兒。站直,昂首挺胸。這時,一些大哥哥大姐姐走向我們。一位面容清秀的大姐姐在我的面前,手上拿着一條紅的刺眼的紅領巾。她輕輕的為我佩戴上,然後匆匆地走了下去。溫和的陽光映襯着我紅撲撲的臉頰,格外稚嫩。

  我們學着大隊委的樣子舉起右拳,跟着老師念起宣誓,一個個稚嫩的聲音響起,“宣誓人……”

  暖暖的陽光照着那個小小的我我用手捂着脖子上鮮艷的紅領巾,心中有絲絲暖流向外湧出。第一次發現,艷紅色是那麼的美麗,那款三角型的布上,似乎流淌着革命烈士的鮮血。臉頰上甜甜的微笑紀念着那份美好的童年的回憶……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