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親人:

  你們好!

  遠方的親人你們好嗎?在你們去外地工作的這幾年,我們德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就由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德陽的變化吧!

  您看,現在的市中心到處都是一座座的高樓大廈,四處高樓林立。以往泥濘的道路也已經變成了平整、乾淨的柏油路。而且還架設了許多天橋和地下通道,這樣有效的實行了人車分流,使人們的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我們再來看一看街上的變化吧!一到街上,許多小吃店、商店映入眼帘,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吃一條街。小吃一條街很長,每個店鋪都整齊劃一。像一條長龍,一直到街對面。小吃一條街有許多小吃:烤香蕉、烤魷魚、冰沙……每次和媽媽到那裡,我都要吃小吃。我最喜歡吃烤魷魚,買個四串、五串,我一個人准解決。

  最後,我再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德陽的燈會。德陽燈會是由許多大型燈組構成的,裡面的燈組材料各種各樣:有光盤、易拉罐、乒乓球……其中,動物燈組最讓我念念不忘。裡面有體型巨大的恐龍、猛獁象、大熊貓等等各種逼真的動物。還有火焰衝天的大火山和煙霧繚繞的模擬仙境。這些燈組都是我們德陽燈展史的輝煌!現在,德陽燈會已經成了我們德陽一張強勁有力的名片了呢。

  這些年德陽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我的家鄉也越來越美。希望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祝你們: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你的親人:黃茜蒓

  2013年5月18日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華山路小學五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親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