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太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興縣實驗小學

  605班

  耿舒瑤

  今天,我隨爸爸來到太湖,觀賞太湖美麗的景色。 

現在已經早上9點多了,太陽已漸漸升起,照射在波濤洶湧的太湖之上。我在小時候曾來到太湖。如今太湖已經大變了樣,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如今的太湖可真美呀!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在我看來,太湖簡直就如長江那般洶湧。一個巨浪打來,另一個巨浪緊接着也朝着岸邊湧來。 

太湖的水可真清啊!清得簡直可以看清小魚、小蝦在嬉戲玩耍。時而可以看到娃娃魚在湖裡游來游去。我可真想到太湖裡去暢遊一番。 

太湖的漁船可真多呀!星星點點的從遠處望去時隱時現。漁民們撈起剛從湖裡捕來的小魚小蝦,他們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似乎在說:“今天又是大豐收。” 

我看到了太湖的支流!支流旁種着許多柳樹,微風吹拂,柳樹的枝條輕輕擺動。柳樹旁停着許多小烏蓬船,在城市裡可是看不見的呦!看着這美麗的景象,我真想在這裡住上幾天。 

我走在太湖山莊的堤壩小路上,吹着湖風,心情格外舒暢,風好象吹到了我的心間。放眼望去,太湖真是一望無垠!我心中真是有萬般高興:今天我來太湖是來對了,太湖竟有這等美色。 

我閉上眼睛,傾聽湖風聲,幾個浪花打來,傳來嘩嘩的水聲。我心裡暗暗想:太湖這美麗的景色是不可以用言語來形容的。我們作為太湖南岸的一顆明珠——長興的孩子,真是感到驕傲,更為祖國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游太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