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太湖濕地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湖濕地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們兩家人一起去太湖濕地公園遊玩。 

  我們沿着窄窄的木橋,走在清澈的湖面上。湖水就像一個文靜的女孩,在這裡迎接我們的到來。木橋的兩邊長着挺拔的蘆葦,一排又一排,好像軍營中的士兵一樣挺直地站立着。由於我和高毓辰姐姐都太喜歡蘆葦了,所以,叔叔幫我們拔了幾根。我們拿着長長的蘆葦,一邊走一邊嬉戲着,玩着玩着,兩根蘆葦不小心撞了一下,只見蘆葦上的絨毛像雪花一樣飄落下來,“哇,下雪嘍,”我們歡呼着。 

  傍晚,夕陽落到了地平線上,她把天邊的雲彩染成了五彩色,她把水波也染了色。隨着微風的吹佛,湖水就像一段段五綵綢緞,向我們飄來,啊,真美啊!遠處的大風車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只見大風車倒映在湖中,就像兩個緊緊相依的朋友,在聊着什麼…… 

  深秋的濕地公園真讓我陶醉,我已溶入其中。

您正在瀏覽: 游太湖濕地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湖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