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十分愛看課外書,而且知識十分淵博。有一次,上社會課。社會老師問了一個問題,當我們還在苦思冪想時,他已經高高地舉起了自己的手,自信地說:“是黃海!”我們向他投去羨慕的目光,社會老師欣慰地笑了笑,問道:“你知道黃海在哪嗎?”他不假思索地說:“黃海是青島的那片海!”我們十分驚訝,不知道他是從哪知道的。社會老師向他投去了讚許的目光,開心地說:對了!請坐下。”我頓時被他那淵博的知識,靈活的運用,極好的記憶力驚呆了。說明他看過書後不是白看,也不像我一樣囫圇吞棗,只明白大致意思,他對他看過的知識可以說是過目不忘。這樣的一位“博士”,我怎能不佩服他?怎能不讚歎他? 

  他有一個綽號,叫“故事大王”。你一聽,便知道他很會講故事,沒錯,說他是“故事大王”一點兒都不誇張。有一次上品德課,講完了課,還有一點時間,老師便讓我們講故事。馮驍要講,老師同意了。他告訴我們,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做《大人國和小人國》。他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我們聽得入迷,彷彿沉浸在童話故事中了。突然,他一加速,有感情地把十分緊急的情況展現了出來,全班也都製造了緊張的氣氛。他講完了,獲得同學們一片掌聲。 

  看,他又在繪聲繪色地講故事了,聲情並茂,又贏得我們一片掌聲。這就是博覽群書的馮驍,這就是“故事大王”馮驍,這也是我佩服的馮驍。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