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佩服的人,但是我覺得我的姐姐是我最佩服的人。

  那時候我才上了一年級,我姐姐又學舞蹈又學很多很多的東西,她有一次在上舞蹈課的時候,我去幫她買水,我回來的時候,看見她從把桿上掉了下來,我非常想過去扶她,但是我又不是學舞蹈的不可以進去,突然她忍着痛有站了起來,我的苦臉又有了笑意,她又從新回到了把桿,她又和老師一起練了起來。

  還有一次,這一天也是她的一次改過新生的一次,這一天就是她考深圳舞蹈學院的一天,過了一會兒,她站上了考場,評判員,坐在台上,我肯我姐姐,心裡一直在給她加油,又想起她在練習中的疼痛和汗水,她做了這麼多事都是為了這一天,她開始跳了,我把水瓶抓得緊緊的,她一滴滴汗水流的像水一樣,考完了,評判員站了起來,我們還以為出了什麼問題,原來是考進了學校了,我們感到萬分的高興。

  我為什麼要佩服她呢?因為她那種吃苦耐勞的精神一直陪伴着我,我要好好珍惜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