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手錶作文500字

手錶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手錶的自述作文500字

  Hi,大家好,我是一塊手錶。

  我呢,是一塊極其普通的手錶。披着一身黑紅相間的外套。身體里總會發出“自然歌曲”。聽——“滴答,滴答……”哈哈,很有趣吧!那是因為,我的五臟六腑全是一些小零件組成的:有藍色的、紅色的小寶石,黃色的齒輪,還有一個小尾巴似的東西不住地擺來擺去,那裡邊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人們喜歡把我戴在手腕上,我就成為了一件裝飾品。我的兄弟姐妹中,有一些也是穿金戴銀的,他們能讓他的主人顯得高貴。可我呢?是不是人見人厭啊?我並沒有華麗的外表,令我驕傲的只有頭上一朵似星非星的頭花。不過,我和其他的表有一個一樣的功能——都能隨時隨地地讓你知道時間!

  錶殼里,最長的針是秒針,最短的是時針,而那根不長也不斷的就是分針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快快戴上我,讓我告訴你,你又虛費了多少光陰,又把握了多少時間吧!

  快要上課的時候,看看我還有多少時間,就要把東西先準備好,省的到時候手忙腳亂。快要下課的時候,看看我,就更應該把握好這節課的最後的時間。早晨起床后,看看我,就趕緊做好一切,以免遲到……總之,我能為您盡到服務的是不計其數。您一定會對我愛不釋手!

  朋友,請選擇我吧!

  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李宇涵

回目錄

我的新手錶作文500字

第十周 

  11月9日 

  星期日 

  晴 

  我的新手錶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去了崗頂的摩登百貨,這一去不要緊,卻讓我獲得了一隻手錶。 

  從昨天晚上去摩登百貨開始,我就吵着要在摩登百貨買一隻價格為700多的手錶,最終沒買成。我想着:“之前我和媽媽去天娛廣場時,看到那裡有比較廉價的手錶。”接着,我就對媽媽說:“在天娛廣場那邊好像有手錶賣,說不定會有我中意,你也滿意的手錶哦!”於是,我和媽媽去了天娛廣場。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去就有我相中的手錶,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所以我一下子就得到了這隻手錶。 

  這隻表是一個電子錶和機械錶的結合體。因為這隻表不但有電子錶的冷光顯示,還有機械錶的指針時間顯示。看來這隻表在時間顯示上就已經設計的很突出了。 

  接下來是這個只的外觀。這隻表的四個按鈕(除了調節指針的霸)都是黃色的,錶帶是藍色的;電子顯示的旁邊還有標註時間的環,而且這個環像夜明珠一樣,在夜裡還可以不用電發光,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後是這隻表的功能,這個表不但有秒錶功能,還有鬧鈴、懶人鬧鈴、二十四和十二制記時法及正點報時功能,是不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呢? 

  看來這次去摩登百貨真值!
回目錄

手錶作文500字

  提起手錶,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感到陌生,但是,有誰知道,手錶是由哪些結構組成的呢?“錶殼表模和指針,”當我們打開表模看到的又是什麼呢?“螺絲和小齒輪”。如果不打開表模誰又會在乎到螺絲和小齒輪的存在呢?

  當我們看到一塊華麗尊貴的手錶時,我們忍不住都會美言幾句,可是,我們有沒有想到過,我們讚美的都是手錶外表的美,有誰能想到螺絲和小齒輪呢?如果沒有螺絲和小齒輪,誰有會去讚美一塊虛有外表的手錶呢?

  螺絲和小齒輪做的都是沒有人喝彩的工作,其實,在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人在做着這樣的工作。

  在春節聯歡晚會會上,我們看到了長達6個小時的表演,有些表演甚至讓人笑得肚子都疼。但是,又沒有人想到工作早幕後的人員呢?人們鼓掌都是在為演員的演技和劇情的搞笑而鼓掌,然而,卻沒有一個人為幕後工作者而鼓掌。

  其實,這些沒有人喝彩的工作,往往都是最有價值的工作,這些人或事物隨讓沒有人注意,但是他們卻擁有所有人從未擁有過的精神。

  請銘記:看見一朵鮮艷的笑話,請不要忘記陪襯在他旁邊的綠葉;砍價一座高大的樓房,請不要忘記埋藏在地下的地基;看見一塊華麗尊貴的手錶,請不要忘記驅動指針的小齒輪;看見一場精彩的表演,請不要忘記工作在幕後的天使們。

回目錄

手錶作文500字

小姑姑到廣州來玩,前幾天去了東莞,給我和哥哥選了兩隻手錶。

  我選了一隻黑色的手錶。這隻手錶銀白黑配,就像黑犀召喚器一樣。正中間有個小屏幕,上面顯示時間,如,現在是10點40分55秒等等。按西北方的按鈕,屏幕就會泛起青藍色的光,不過3秒鐘后就沒燈了。按東北方向的按鈕,就會顯示出日期,還用黑塊標今天是星期幾。按下東南方向的按鈕,就會顯示出你調鬧鐘的時間。

  西南方向的用途很多也很重要。按一下秒錶出現,要計時就調零,然後按東北方向的按鈕,秒錶就會動起來。我的跑步速度、長跑的時間,睡覺睡着的時間等等。再按一下西南方向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鬧鐘響,可以調時間等等。再按一下西南方向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鬧鐘響,可以調時間。按下它旁邊的按鈕(東南方向),你想調小時、分鐘都可以,就按它上面(東北方向)的按鈕,時間就會往前,卻不能後退。按下西南方向的按鈕,時間按平常速度行駛,秒鐘一動一動,其實可以換時間。如果鬧鐘一響,就“滴滴”地震動一點,一直響一分鐘。

  手錶的系統我原本一問三不知,但我哥教會我怎樣操作。這個手錶防水,顏色我很喜歡,形狀也合我心意;這個手錶是我的喜愛,也是我心愿。雖然不名貴,才幾十塊,但它時時為我指點正確的時間,時時默默地為我服務。我一定要做一個像手錶這樣無私奉獻的人!

  
回目錄

藏手錶作文500字

今天小姨家出了一件怪事,媽媽的手錶丟了。 

  這件事在小姨家引起了一陣驚訝:好好的手錶怎麼會丟了呢?小姨全家都成了嫌疑。他們都在各個屋尋找着,我在一旁卻偷偷地笑。嘿嘿,他們還不知道手錶是我藏的呢。上午我在寫字時,看到媽媽的手錶挺好玩的,就把它藏到了箱包里。下午媽媽讓我寫字,然後出去玩,到六點多到小姨家吃飯,我幾乎忘了手錶的事。可到小姨家,發現他們還在找手錶呢。本來是好玩的,現在我感覺事情鬧大了,很不好意思,趁他們不注意,我趕緊把手錶拿出來放在鞋柜上,然後裝作很驚訝地說:“哇,手錶在這裡。”全家人都跑過來,姥姥說:“奇了怪了,鞋櫃我檢查幾次了,怎麼沒發現。”小姨說:“我也檢查了呀。”媽媽狐疑地望着我,我躲避媽媽的目光,低下了頭。“說,是不是你搗的鬼?”媽媽沖我吼道。我點了點頭。媽媽、小姨、姥姥輪番批評了我。說我這是品質問題,搞得全家人都緊張,怎麼想起來的等等。奶奶平時護着我,今天也生氣了,說:“要是找不到,我們身上長嘴也講不清啊。”小姨的話“你這不是拿屎盆子往我們頭上扣嗎?”更是讓我無地自容。小姨可從來沒訓過我,平時媽媽講我,小姨都替我辯護,現在小姨可氣很了。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後悔極了。一件小事就是一次深刻的教訓啊! 

  以後我再也不敢藏東西了。
回目錄

我的手錶作文500字

我的手錶 

  我最心愛的物品就是我的手錶,這是為什麼呢?請接着看下去吧! 

  我有一塊迪斯尼手錶,它是藍色的。在一塊圓玻璃下,左邊有一隻米老鼠用手撐着腰,另一邊寫着“Mickey”幾個字母,意思是米奇。瞧,它正微笑地看着我呢!我的手錶有一個功能,就是會發熒光。夜晚,我的床頭沒有鍾,我只能看手錶。我只要把頭湊到手錶旁,能看見表上的時針和分針閃着熒光,我輕而易舉地看到了時間。 

  我的手錶不僅漂亮,而且很實用。下午,我回家做作業。“今天作業挺少的,我待會兒做也來得及。”我自言自語到。可是,過了好一會兒,我都沒有做到寫字桌前。我看了看手錶,米奇“說”:“小主人,你該做作業了。應該珍惜時間,金錢是買不了時間的。看,現在已經幾點了?你的媽媽該回來了!”我“聽”后,連忙坐到寫字桌前,認真仔細地做起了作業。不久,我的全部作業都完成了。我摸了摸手錶,說:“謝謝你,米奇。”還有一回,我和萌萌,媛媛在小區里玩。我和萌萌準備比賽跑步,媛媛來計時。可是,拿什麼來計時呢?忽然,米奇“碰了碰”我:“小主人,不還有我嗎?”我怎麼沒想到呢!我立馬把手錶摘了下來,給了媛媛。跑完后,我們的成績馬上就出來了,分別為十秒,九秒。嘿嘿,我當然屬於贏家啦!讓我永遠與時間賽跑吧! 

  我愛我的手錶,它讓我知道時間最珍貴!同時也讓我銘記了一句警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回目錄

我盼來了新手錶作文500字

前幾天,媽媽說從網上給我買了一個新手錶。 

  買完的第二天,我就特別期盼見到新手錶。於是,晚上回到家,我問媽媽:“新手錶到了嗎?”媽媽說:“發貨的地方離咱們很遠,哪能這麼快就到呀!等幾天吧。”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待了。 

  第三天,放學后回到家,我又興沖沖地問媽媽:“手錶到了嗎?”可是媽媽卻不耐煩地說:“都跟你說了要等幾天的。”我只好失落地回到了房間。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二天過去了,……一直等到第五天,媽媽還是沒有跟我說手錶的事情。晚上,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我故意走到媽媽身邊,希望媽媽能和我說說手錶的事情。可惜媽媽只顧忙着做飯,並沒有提起手錶的事。我開始懷疑:莫非媽媽把給我買手錶的事情給忘了?我無比失望地回到了客廳。 

  就在覺得沒希望了的時候,媽媽來到了我面前,好像想起了什麼,先是在自己的皮包里翻了一小會兒,接着,拿出一個紫色的小盒子,我愣愣地看着媽媽手裡的小盒子,心想:難道這是我的新手錶?果不其然,媽媽把小盒子遞給我,讓我自己打開。我激動地接過小盒子,迅速地打開一看,哇!真的是我左思右盼的新手錶!這個手錶是粉色的,圓形的錶盤裡面是三根銀色的錶針,錶針下面還有一隻可愛的kitty貓在衝著我笑呢。 

  我拿着期盼已久的新手錶看了又看,我知道:有了它,我上學就不會遲到;有了它,我做事的效率就會提高;有了它,還會為我增添許多的歡笑!
回目錄

我的朋友——手錶作文500字

我做事拖拉,寫字慢吞吞的,媽媽怕我養成壞習慣,所以買來了一塊手錶,讓我隨時帶着他,學會珍惜時間。手錶就成了我不會說話的朋友。 

  小巧玲瓏的它有一張方臉,12個數字均勻的分佈在它的臉上。它有飛快前進的秒針,有粗壯的時針,還有不緊不慢的分針,這些指針在上面你追我趕,好像在賽跑。錶盤內還有一隻活潑可愛的KT貓呢!KT貓頭戴一朵紅色的小花,身穿一件帶有白色花的紅裙子。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一定要抓緊時間呀。”小小的KT貓把錶盤點綴得活靈活現的。錶盤被兩條粉色的錶帶連起來,就像兩條絲帶,使手錶更加美麗了。 

  俗話說“光陰如流水,歲月不待人”。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寫着寫着,就玩了起來,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手錶嘀嗒嘀嗒的叫着,好像在說:“快寫作業吧,快,快……”我生氣地說:“待會兒!”過了一會,手錶又叫了起來,“寫作業吧,都快10點了。”這時,我看了看手錶,“呀,都10點了,可我作業還沒寫完呢,怎麼辦?”我垂頭喪氣地說:“咳,還能怎麼辦,補吧!”那天我一直寫到了11點。心想“如果我不玩,先寫就好了。” 

  自從我有了這塊手錶,我的生活更加有規律了,我用它制定了一張作息時間表,手錶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回目錄

手錶作文500字

如果你人在外面逛,經常會忘記時間,那就來買一隻手錶吧!這種手錶外形和功能都很俱全。手錶的顏色是淡紫色的,是一個圓形的,一旁還有四個按鈕,這些功能全都由它們來控制。 

  這種手錶的功能可多了,簡直就是不可計數。夜晚,正當你想拿起手錶看看時間時,你會發現: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所以根本就看不到現在是什麼時候,而這種手錶舊居有夜光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下第一顆按鈕,手錶上就會出現藍色和紅色的燈光,它的時間安排也很合理,只會亮三秒鐘,三秒鐘過後燈光就沒有了。 

  這隻手錶還有鬧鐘的功能。如果你晚上睡得太遲了,早上上學老是遲到,那你就是先把鬧鐘給設置好,早上他就會準時“嘟嘟嘟,嘟嘟嘟”地響起來,設置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第三顆按鈕按兩下,然後再設置鬧鐘的時間就行了,你第二天早上一定不會遲到。 

  不光如此,這隻手錶上還有星期和年月呢!星期就寫在時間的上邊,第一個指的是星期天,第二個指的是星期一,總共有七格。看年月也很簡單隻要一隻按着第二顆按鈕就行了。 

  這隻手錶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計時。在平時,如果你想測一測你的跑步速度,這隻手錶就派上用場了,只要你把第三顆按鈕按兩下就行了。 

  怎麼樣,這隻手錶功能多吧!
回目錄

修手錶作文500字

太好了!老姨給我買了一塊手錶。這塊表方方正正的,白色的外框里嵌着一塊似水晶般的厚玻璃,裡面的三隻“小手”不停轉呀轉。我格外珍稀這塊手錶,不但因為它漂亮,還因為它框里有一對可愛的黑白豬,和一顆會發光的心。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的新手錶。可是有一天,當我來到桌前,拿起手錶時,只見那三隻“小手”停止了工作。頓時,我的心就像一塊石頭沉了下去。我十分傷心,直到第二天早上,臉上還有少許的淚痕。我懷着一線希望又走到桌前看了看那塊表,心想:媽媽的表不是也壞了嘛,只要修好,不是還可以用嗎?我眼前一亮,拿起表就開始修了起來。 

  修啊修啊,可就是怎麼也打不開後面的蓋,我氣得火冒三丈,對着手錶大聲吼道:“不要逼我出絕招!”於是我拿起手錶就向地面上摔去,一摔不要緊,手錶好像有了靈魂,自己把自己的五臟六腑都袒露了出來,我不禁心花怒放:“跟我斗,還嫩了點,想不打開,沒門!”說完,我就開始埋頭修表了。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大功告成了,原來是電池沒電啦!小題大做的我嘆了一口氣:“電池呀電池,你讓我得罪了手錶,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氣之下,把電池給扔進了垃圾袋裡。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第一次修手錶的經歷,一定會讓你感到吃驚了吧! 

  (指導老師:劉占龍)
回目錄

我的新手錶作文500字

大年初一下午,我與伯伯逛商場。價值上擺放着各行各色、各種各樣的手錶,鏡片上閃閃發亮,五光十色的手錶帶子猶如花朵的葉子,鏡片便是它的花朵,芬芳中帶着一些優雅。 

  我看中一隻特別亮麗的手錶,如果將它藏在一千隻手錶中,我也能一眼看到它。它太顯眼了,在強烈的陽光下,它卻反射着柔和的光。我對這隻手錶“情有獨鍾”。我便叫伯伯買下它,問了價錢,並不貴,只要30元,砍完價,我伯伯用20元買下了它。付完帳,我便奪過這隻與眾不同的手錶,有愛不釋手的帶上了這隻與眾不同的手錶。 

  我一直不想在下這隻手錶,洗澡時,我也會不忍心的摘下它,但我不能太自私,而破壞它“人”的幸福。 

  這便是我的手錶,我捨不得摘去它,不只是它與眾不同,還因為有伯伯的愛在其中。 

  我的朋友與我玩遊戲,我的手錶妨礙了他,叫我摘去它,感到它有一點煩,我正想說它那們幾句,但我的話又像口水似的咽了回去,畢竟他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好夥伴、好朋友。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把這件不愉快的事忘了。我想:過不了多少時間,我還會想起來的,因為世上沒有忘記的事。 

  手錶的鏡片很亮,很容易臟。那時,我便從盒子中抽出一張紙,把它擦乾淨,不留一點灰塵。我對手錶很好,從來不會摔到它、擦到它、撞到它,現在我也不捨得摘去它,一直戴着它。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手錶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手錶 

  我非常喜歡我的手錶!她是媽媽獎勵給我在開封市得“七巧板比賽”的第一名的禮物! 

  瞧!它錶帶呈半透明狀非常艷麗的玫瑰紅色,錶帶中間還有一條粉色的裝飾,猛一看真像是一條橫跨在錶帶上的一條粉紅色的綵帶,再加上星星點點的銀色小星星碎片,從遠處看真像是一條銀色的光環圍繞着“粉色的綵帶”在跳“篝火舞”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的表不但漂亮,還非常實用呢! 

  錶盤的旁邊用銀色的橡皮膠條裝飾過,錶盤是圓形的,錶盤里可以分為三層,第一層的最左邊是花瓣形熒光顯示器,中間的是鬧鈴顯示器,最右邊的是聲音大小顯示器。第二層是顯示時間用的,它的時間排列規律是:小時—分鐘—秒,這樣不僅看時間方便,還能知道時間的準確性同時它還是個秒錶顯示呢!第三層是顯示日期、星期、星座運勢用的。 

  聽了這麼多功能,你一定會問這使用功能按鍵在哪呢?不要着急。 

  在錶盤的左右兩邊,還有四個五角星形小按鈕分別有着各自的功能,左邊第一個鍵是熒光顯示按鍵和和聲音大小調節鍵;邊第二個鍵是鬧鈴鍵它可以固定鬧鈴時間和修改鬧鈴時間;右邊第一個鍵是秒錶鍵和秒錶固定鍵,右邊第二是確定鍵和調節時間鍵。 

  啊!有了這個漂亮的小手錶。我從此知道了珍惜時間,還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大道理! 

  啊!我真喜歡我的小手錶!
查找更多手錶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