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我感到無比的痛惜和憤怒。

  圓明園是我國的皇家園林。它過去是一座皇家園林;是園林的瑰寶、建造藝術的精華,是當時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但由於英法聯軍的燒毀,大火連紹了三天三夜陰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現在我們去只能看到殘垣【yuan】斷壁、一片狼藉了。

  為了創造圓明園,曾耗盡了多少人的長期勞動。這座建築物,是為了誰而建?為了各國人民。因為歲月創造的一切都是屬於人類的,中國人民的!但是為什麼圓明園會毀滅,就是英法聯軍的貪婪。

  但是圓明園被燒毀時,清政府在那?正是清政府的腐敗無能,才樣這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就這樣化為了一片灰燼。

  圓明園的大火雖已熄滅,可是我們思想的腳步不能停止。每一個人要記住這段恥辱,記住這段用血與淚換來的教訓:貧窮就要受欺凌,落後就要挨打。只有萬眾一心,歷史的悲劇才不會重演,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