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首先,我想在這陽光明媚,百花怒放的季節,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為我支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媽媽,每天在我上學走時,您總是一遍遍叮囑我路上小心,回家更要小心,不要着急,注意安全。放學之前,您又都會早早在家中做好豐盛的飯菜,在我進門時,都能聽到一句溫情的話語:“回來了,吃飯吧。”我也是日復一日慢騰騰地走進餐廳,“掃蕩”完桌子上的飯菜后便會又慢騰騰地去寫作業。冰心曾經說過世界上如果沒有了母愛,至少會失去四分之一的真,四分之二的善和四分之三的美”。做為母親,您把所有的精力都傾注在我身上,歲月無情地在您那原來無比細化的臉上寫下了“滄桑”。您也在生命中不斷地行走,打開了我心靈的窗戶,叩響了我靈魂的大門。我深深地感到,說一聲“早上好”,道一句“晚安”,是母親的表達;一杯牛奶,一片麵包,是母親的表現。您的愛不時貫穿於生活的點滴小事之間。

  爸爸,在我心中,您總是忙碌的,您是我們這個家的支柱,是我們這個家的脊樑,為了支撐我們這個家,您總是出現忙的身影。您很少能抽出時間陪陪我們,在我們身邊,您是含情脈脈的。父愛如山,山無言,是的,父親的愛,從不流露到嘴邊,您也是如此。父愛是深沉的,像泰山一樣高,像大海一樣深,是您叫我要學習雄鷹,展翅高飛;要學江河,奔流不息;要學大海,寬廣無比。

  人的身體中大部分都是水,而在我的體內大部分是你們的愛。我深深地知道,大愛無言,呈情無聲,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教誨,我將終身難忘。

  敬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們的女兒:陳藝萱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廣東深圳龍崗區深圳市龍崗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