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每次都得第一,但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你們給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 

  爸爸媽媽,是你們把我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撫養成一個健康懂事的少年。是你們令我的生活五彩繽紛,令我的生活多姿多樣,令…我明白生命的重要。 

  哦!你們的愛就是每當我上學的時候,那一聲聲不厭其煩的叮嚀; 你們的愛就是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那一句句發人肺腑的教誨;你們的愛就是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那一次次永不放棄的鼓勵;你們的愛就是每當我生病的時候,那一個個無微不至的關愛…… 

  霎那間,我讀懂了你們的愛。 

  你們的愛就像一把大傘,時時刻刻為我遮風擋雨,讓我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你們像春天裡的康乃馨,而我就像花朵中的花蕊……你們為我付出了全部的愛,你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母! 

  爸爸媽媽,此時此刻,我真想對你們說:“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會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付出的辛勞,報答你們對我的愛!”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王曉雯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