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在廣袤的自然界里,常常有這樣的事情;連續不斷的事情,要讓我去嘗試.w我的爸爸就是這樣,所有的事情也都要去嘗試的。 

  今天,火球是的太陽懸在空中,灸烤這大地,地上熱浪騰騰,灼面而來。如果在水泥地上刷上一層麵糊糊,一定能烤成一大塊香噴噴的烙餅,叫人眼饞。可爸爸還是堅持去賣麵包,那麼酷熱的天,怎麼能賣麵包呢!我大惑不解的看着爸爸昂首挺胸的樣子,我也沒有顧慮什麼了,當爸爸走時正好是上午10點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新疑的我還在不停的走動着,盼望爸爸馬上出現在我的面前。唉!我看見柳葉打着卷、小花低着頭,池水冒着熱氣,小魚該不會被煮熟吧!啊!別急別急,蜻蜓飛來了,飛得很低很低,在池邊轉圈,這是它在報告一個好消息——就要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