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上午,當考試結束的時候,走廊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湧出教室,紛紛議論着答題的事情。這時,我看見走廊的轉角處飄下一張8開的紙,直覺告訴我,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撿起那張紙,是試卷!是我的試卷!抬頭一看,監考老師的身影消失在樓梯轉角處。怎麼辦?去交給老師?不,老師會懷疑我試卷的真實性,而且,這不是上天賜予我的機會嗎? 我小心地把試卷藏在口袋裡,環顧一下四周,沒有發現注意我的人。回到教室,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掏出了筆,飛快地將剛剛從同學們口中得知的正確答案改了上去,寫完以後,我急忙把試卷塞回了口袋,一摸手心,全是汗。不過,還好,同學們都在討論題目、聊天,沒有人注意到我這奇怪的舉動,我長呼一口氣,調整一下狀態,加入了同學們閑聊的隊伍。整件事情完成得如此順利,只要找機會潛入老師的辦公室悄悄地把試卷放進去就行了,想到這兒,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好容易等到了傍晚放學鈴聲的響起,同學們像一群小燕子似的飛出了教室,我故意在座位上,終於,老師和同學都走了,正是本人“作案”的最佳時機。我飛快地跑到辦公室,不好,怎麼還有一個老師在辦公室里,快走啊,快走啊!窗外,太陽漸漸落了下去,眼看天就要黑了,可是,那個老師還不走,我們倆一個在門外,一個在門內,我等得都有些不耐煩了,肚子唱起了“空城計”,蚊子已經開始出動,在我的周圍“嗡嗡”亂叫,尋找最佳目標下“嘴”。我忽然想到:老師這麼辛苦地為我們工作,在我們大家都和親人一起吃飯的時候,老師卻還在批改我們的作業,我這樣做,不是在欺騙老師嗎?太對不起老師為我們的付出了!我又一次拿出了筆,把白天改上去的正確答案塗掉了,將試卷從門縫裡塞了進去。 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82分,看着這個分數,我笑了,比得100分笑得還要燦爛……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