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狗日記(來自一個島上的熱鬧村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狗日記(來自一個島上的熱鬧村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酷狗日記(來自一個島上的熱鬧村子) 標籤:影的熱鬧校園作文 獨自一人作文 村子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是住在叢林里的一隻狗,我什麼名字都沒有。 

  一天,我覺得呆在叢林里太無聊了!並決定離開這,還好我事先做好了一搜用芭蕉葉做的小船,便走出叢林,到了海邊看到了一座山,那兒冒着許許多多的煙,而且還從山那裡看到了一個村子,那兒很熱鬧,於是,我決定就去那兒。 

  一放了船,我便挑了進去,遙望着那熱鬧的村子,眼裡只有它,我一直看,一直看,便睡著了,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不在船里了,卻在一戶人家的家裡,突然,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酷狗,你的名字叫酷狗,以後你是我們的一員”,我非常驚訝,我的名字叫酷狗!?哈哈,而且我到達了這個村了?我興奮地從家裡跑了出來,一看,是真的,我真的到了!多熱鬧的村啊! 

  晚上,我就呆在家門的門口,但我不無聊,因為我住在這個熱鬧的村,現在村民都在外面洗菜,做菜,好幸福哦!而且我還認識了隔壁的狗,它叫小美,是只非常漂亮的土狗,我現在覺得,我的“幸福路”已經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酷狗日記(來自一個島上的熱鬧村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狗日記(來自一個島上的熱鬧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