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一隻垃圾桶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一隻垃圾桶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嘿!大家好,我是一隻垃圾桶,我要給大家講一下我的故事。 

  想起我的故事,我不禁淚如泉湧。想當年,我還是一棵身材魁梧的大樹,每到夏天,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就會到樹下乘涼,聽猴子先生講故事,看美麗的孔雀小姐跳舞,還可以看到“武術大師”熊先生給大家表演魔術。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種日子持續了好幾年。突然有一天,一輛大卡車開進了大森林,把我和我的同胞全部砍掉,裝進大卡車裡,讓許多動物無家可歸。 

  大卡車把我們運到一個大工廠里,裡面的機器“轟隆轟隆”地響。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我的許多同胞們有的被加工成傢具,有的成了火柴,有的……我成了一個木製垃圾桶。 

  我被送到了一條馬路旁邊,雖然我成為了垃圾桶,但能為人類服務,我也很高興。這時,一位小姐提着垃圾桶過來了,我以為她會滿臉輕鬆地將垃圾倒進我的“身體”里,沒想到她會從口袋翻出一個口罩,戴上,然後皺着眉頭將垃圾倒進去。她竟然以為我很臭。我對她的做法十分不滿。 

  人啊!愛護森林吧!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來自一隻垃圾桶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一隻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