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另一邊…… 

  關媛涵一臉平靜的沉默,眼睛迷茫地望着前方,飄逸的長發遮住了妖媚的眼睛,白樺疑惑地望着她,要是換做平時的她,可能早就在掙扎了,並且大哭大鬧,可惜這是的她已不是任慕琳了。 

  “去哪?”關媛涵瞬間換成了微笑,眼神溫柔,白樺看見那雙眼睛,差點失神,但是,作為皇上身邊的頂級侍衛,很快又恢復冷淡。 

  “皇宮。”白樺簡短而冷淡地說,並且加快了速度,他想掩飾他的慌亂,這是他第一次抱着女子而慌亂的。 

  “哦。”關媛涵點點頭,又把頭轉到另一邊去,仍然平靜。白樺忍不住轉過頭看關媛涵,似乎這個任慕琳不是任慕琳呢!白樺看着她白皙的臉,又一次失神,也有些失望,失望的原因有兩點,第一點是他居然看不出她的心思,第二點是她是皇上的皇后,不然,他一定會好好探究這個女人是不是欲擒故縱。 

  突然,一支箭射過來,雖然關媛涵思考遲鈍,但是反應還是比一般人快的,看見那支箭射向白樺,雖然不知道要幹嘛,但是還是替白樺擋下了那支箭,瞬間,關媛涵昏倒。 

  “皇後娘娘?”白樺試探地叫了一聲,他萬萬想不到,關媛涵(在他眼裡是任慕琳)居然為他擋下這支箭。白樺橫抱着她,又停下去,到了陸地,他捋着關媛涵的脈搏,神色立刻變得慌亂,因為她中的毒是整個王朝都禁止使用的“天師奇毒”,這個毒是一位道士研製出來的,但只研製了毒藥,沒有解藥,但是這個毒早在50年前就消失了,怎麼現在又重現江湖? 

  “先帶她來“毒谷”,再為她解毒吧!”突然,一個身穿紫色衣服英俊男子說。他走到關媛涵身邊,和白樺一樣,用手捋了一下她的胳膊,說:“還好中毒不深,看她的樣子,難道她就是任慕琳?”白樺點了點頭,看着關媛涵漸漸蒼白的臉,她的安逸是他從來沒見過的。 

  “還在磨蹭?”紫衣男子抱起關媛涵,丟下一句,“跟着我來。”白樺連忙跟了上去,他還在想:毒谷?是那個道士子孫嗎? 

毒谷內 

  “你是誰?”白樺冷淡地問。“我是程俊逸,相信你也猜到我是誰的後代了。”程俊逸說。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