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表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時看過一場馬戲團的表演,沒看到的你一定非常期待吧!

  先說猴子騎車,兩隻猴子閃亮登場,兩隻猴子穿着紅色的背心,向我們走來,顯得很有明星的風範。一隻猴子先推着自行車慢慢地走,一隻猴子一下子就跳上自行車,飛快地騎着。只見另一隻猴子也一下子跳到自行車上,握緊把手蹬了起來。邊騎邊對觀眾做了鬼臉,那滑稽的樣子惹得觀眾哈哈大笑。猴子累了,速度明顯變得緩慢。馴獸師看見了,把鞭子往地上一甩,發出“啪”的響聲,一隻猴子的速度在漸漸變快,另一隻猴子十分膽小,嚇得把頭鑽進了衣服里。該下一場了,一隻猴子乖乖地走了下去,那隻膽小的猴子被馴獸師帶走了,場下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我也拍手鼓掌,我想猴子太厲害了,我還不會騎自行車呢!

  接着是小狗做算術,一隻可愛的小狗向我們走來,向觀眾鞠躬。小狗蹲在椅子上,伸出舌頭,豎起耳朵認真地聽馴獸師出題。3+2=?小狗聚精會神地想了起來,想到了,小狗猛得從椅子上跳下來,把5的卡片叼在嘴裡,交給了馴獸師,我想:小狗真是太厲害了,竟然連一年級小學生的題目都會做,不僅僅是我驚喜,觀眾們也議論紛紛,誇讚小狗聰明。馴獸師又出了一題4+3=?小狗毫不猶豫地把6的卡片叼在嘴裡,交給馴獸師,觀眾們個個唉聲嘆氣,如同泄了氣的皮球,我也為小狗感到惋惜。

  馬戲團的表演太精彩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五年級:李若希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