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表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動物園秋遊,一到動物園就先去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馬戲表演。

  進入表演場一看,哇,這裡真大!中間是表演區,周圍是觀眾席。我們選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等待的時候,我激動萬分,真想快一點看到馬戲表演。

  馬戲終於開始了。在輕快的音樂聲中,五隻小巴狗上場了,它們表演的是推車。馴獸師推出一輛車。一隻小巴狗後腿一蹬,跳到了推車上,坐了下來。其他四隻小巴狗兩隻在後,兩隻在前,向一個方向跑了起來,推車隨之滾動起來。這時,觀眾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小狗們聽到掌聲后,跑得更快了。我想,要是坐在車上的是我該多好啊。

  看完小巴狗們的表演,我們用掌聲歡迎狗熊進行吊環表演。首先,一直狗熊走到吊環下,用力一跳,手握住環,再用力往上撐,身體向前方倒,轉了一個360°的大圈。這時,觀眾席上的人們都發出了驚訝的讚歎聲。我想,狗熊本來身體就很笨重,要完成這樣的動作,真是不容易啊!

  接着,我們又看了小猴騎車、山羊跨欄……下面該鸚鵡表演叼紙幣了。馴獸師把一隻鸚鵡帶入觀眾席。廣播說:“只要各位舉起紙幣,鸚鵡就飛到您的手上,叼走紙幣,給你帶去快樂。單次舉十元,將會送你一個小葫蘆。”聽了廣播后,大部分人舉起了紙幣,鸚鵡飛過去,叼走了十元,又飛回到馴獸師那裡。舉十元的,還真有一個小葫蘆呢。

  最後,我們看完大象的表演,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場馬戲真是精彩啊!

  五年級:周俊超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