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同學們在滿是泥水的操場上踢球,但一跑步,泥水、雨水濺得到處都是,不是一腳踏在泥潭裡,就是一跤在泥坑裡摔了個四腳朝天,彩色的衣服都成了巧克力了!

  回到宿舍,我和王譽龍迫不及待地衝到了水池旁,像在沙漠里找到了水源。

  我的衣服都快變成斑點狗了,一滴滴的泥水在白色、淡黃色的衣服上顯得格外明顯。

  我小心翼翼地把洗衣服撒入盆里,倒上水,清澈的水衝到洗衣粉,頓時出現一層潔白的泡沫,可是衣服怎麼也搓不幹凈,我又從桶里拿出洗衣板,在衣服上塗上肥皂,使勁的地在洗衣板的菱角上來回地搓,可是衣服上的頑固污漬絲毫沒有撤退的意思。這則么辦呢?

  一個好辦法從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掏出刷子,用力地刷了起來,還真有效刷了幾下,池子里的水都成了棕色了。

  沒過多久,衣服、褲子、鞋子,都回到了它們本來的顏色,抖着發酸的手,望着乾淨的衣服,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您正在瀏覽: 洗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