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機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也“瘋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的洗衣機簡直太“瘋狂”了。

  中午,我洗完襪子,準備放在洗衣機里脫水。這肯定簡單,只要把洗衣機的蓋子蓋上,再把旋轉脫水按鈕定時就可以了。我想一會就能完成了,小菜一碟啊!但是讓人出乎預料的是,當我把襪子放在洗衣機里脫水,打開按鈕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見洗衣機裡面突然“瘋狂”地轉起來,“轟隆隆,噠噠噠噠——”發出可怕的聲音,就在這時,奇怪的一幕上演了,由於剛才震動的厲害,它居然蹦跳起來,在地上左右搖擺着。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在洗衣機里脫水一點也不容易,再說,我們家的這個東西也一把年紀了,身子和腿不聽使喚啊!被我這樣一弄,估計它快支撐不了多久了。想着,我就趕緊把它身上的按鈕給關了,“啊——”嚇死我了。

  怎麼辦?怎麼會出現了這種情況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還是去問媽媽比較好,要不然,一下子我把“年老的洗衣機”給弄“骨折”了,那可就不太好了。也許,洗衣機會把我揍死,媽媽也會打我的。於是,我急忙跑到前面問了一下媽媽,媽媽說,要把衣服和襪子有序的疊放,洗衣機才不會“發瘋”。“哦,我曉得了!”我回應了一聲。回到洗衣機前,把襪子拿起來,將它放平,並弄整齊,然後,又回想着媽媽用洗衣機脫水的樣子,打開按鈕,雙手按住洗衣機,不一會兒,洗衣機就不“發瘋”了。我也想試試,於是,就小心翼翼的打開按鈕,開最小的。快速的按住洗衣機的兩側,可真靈,果然,洗衣機就不在“瘋狂”了,太好了!

  馬上,我就拿着襪子出去曬了,心裡樂滋滋的,終於知道怎麼用洗衣機脫水了。

  啊!洗水機“瘋狂”的樣子可真可怕啊!我下次可要當心點了,不能將他弄“骨折了”,如果換一台嶄新洗衣機,麻煩可就大了,有可能我幾個月的零食可就不翼而飛咯!

  五年級:芳兒的甜甜蜜蜜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