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靈兒長的十分美麗動人。一頭柔軟飄逸的金色長發,一雙如海水般清澈湛藍的大眼睛,白皙而有富有彈性的皮膚,讓人只要見過她就會被她吸引。 

  靈兒自一出生就與眾不同。除了她那出眾的外表,靈兒自一出生就擁有97300年的靈力,而且,靈兒出生時,額頭上就有一個雪蓮印記,並且永遠也擦不掉。 

  靈兒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因為今天,7月39日(彩虹星球一年9個月,一個月50天),是她97歲(彩虹星球的精靈130歲成年,能活1000歲)的生日。 

  靈兒本來在花園裡和她的好友莉莎一起玩。突然一聲巨響,把她們嚇了一跳。這時,一個精靈兵飛了過來,叫她們去皇宮,女王等着她們。靈兒和莉莎便趕快飛了過去。 

  宮殿里,女王正等着她們,一個埋藏了多年的秘密將要被揭開。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