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三公主 

  在天邊,有一個國家,叫彩虹國,那裡盛開着許許多多的彩虹花,每當彩虹花全盛開的時候彩虹國的中心,彩虹蝴蝶花也會盛開,黑暗魔王的法力就會減退,魔王一直想要把彩虹蝴蝶花給消滅,這樣他才會統治彩虹國。傳說,只有找到發光的彩虹花,再有親情的力量才能打敗魔王。 

  報名表 

  大公主(無)彩玲公主:顏色是黃,一雙黃色的大眼睛,有着紅色的長長的頭髮,黃色的裙子,黃色的芭蕾舞鞋,非常善解人意,小精靈名是玲玲。 

  二公主(無)彩蝶公主:顏色是紅,一雙紅色的大眼睛,黃色的頭髮,扎着辮子,紅色的裙子,紅色的芭蕾舞歇,很愛撒嬌,小精靈名是蝴蝶。 

  小公主(我)彩珍公主:顏色是粉,一雙粉色的大眼睛,有着粉色的長長的捲髮,粉色的裙子,粉色的芭蕾舞鞋,活潑,可愛,小精靈名是珍珠。 

  魔王(無)統治的是黑暗王國,所以你們把魔王想象成什麼樣都可以哦!呵呵! 

  大家來報名了,接下來會有新人物哦!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