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遇到黑蝙蝠 

  月兒,玉兒,雲兒啟程了……  

  在陡峭的山崖上,有個小姑娘,被一個大怪物緊追着,口中還大喊着:"把秘密說出來!……”三個小姐妹看見了,急忙跑過去,跳起來照小姑娘身上猛推一把,那個小女孩掉了下去。那個大怪物晦氣地叫:"倒霉,又讓她給我逃了!”  

  "小姑娘,你是誰?為什麼被那個大怪物追呀?”月兒問她。小姑娘喘着粗氣,躺在草地上,沒有回答。"雲兒,你去給她找些水來。”"哦。”雲兒說完便向附近的大湖走去。"雲兒?你們…你們是…是月兒,玉兒和雲兒?!”"對呀,你是怎麼知道的?”月兒和玉兒異口同聲地問。 

  "哦,對了,我是雪妮,我母親告訴我:有三個叫月兒,玉兒,雲兒的姐妹,她們要去尋找彩虹水晶……”"彩虹水晶?”剛從大湖舀水回來的雲兒打斷了雪妮。"是呀,彩虹水晶,彩虹之母沒告訴你們嗎?”"沒…沒…沒有呀…”  

  "沒有?”雪妮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還是我告訴你們吧,你們要到千年雪窟里去找千年雪烏,但是,在到千年雪窟的路上是有很多很多磨難的。所以,我母親讓我認你們為干姐姐,同你們一起去。找到千年雪烏以後,要通過他出的三道大關,才能得到‘彩虹聖水’。”  

  "彩虹聖水是什麼?”"噢,彩虹聖水嘛,就是煉製彩虹水晶的材料,取回彩虹聖水以後,還要冶鍊八八四十九天,才能煉造成堅不可摧的彩虹水晶。”說到這兒,雪妮頓了頓,"彩虹水晶煉好后,要到遙遠的天山雪湖找到芸光洞,等到彩虹出現,你才會發現,彩虹的光很黯淡,接着,把彩虹水晶投進彩虹里,會變成一個帶着彩虹的水晶泡泡,跟着它指引的方向走,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黑蝙蝠的巢穴。到時,你們三個齊心協力,將水晶泡泡再變成彩虹水晶,用它來和黑蝙蝠抗戰,會增加你們的戰鬥力的,黑蝙蝠只要被打敗,就會化作一束灰光,消失在天際,世界就和平了! 對了,剛才追我的就是黑蝙蝠,你們一定要小心呀!” 

  月兒,玉兒,雲兒聽得都呆了,尋找彩虹水晶居然還有這麼多困難啊!……  

  (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千年雪窟的路 

  ……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