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只差一步 

  汪敏和劉浩,是同學。他們剛從勝和幼兒園畢業,準備上嶺南學校一年級。

  開學了,汪敏和劉浩,一起去上學。在馬路邊上,汪敏聞到一股臭味。他看了看四周,發現路邊的垃圾箱差不多全是垃圾,惹的四周全是蒼蠅、蚊子飛來飛去。這時汪敏眉頭緊皺說:“這些人怎麼這麼不講文明,扔垃圾時也不注意點。這麼清新的空氣都被垃圾污染了,不能讓這些垃圾在路上污染環境。我一定要把這些垃圾清理乾淨。”於是,他和劉浩說:“我們一起把這些垃圾清理乾淨吧。”劉浩說:“這些垃圾有臟有臭,我們別撿了。”“怎麼沒關係,保護環境本來就是我門每一個人的義務。”汪敏說。不管汪敏怎麼說劉浩就是不聽,汪敏很生氣,就不哩劉浩了。

  汪敏彎下腰,一點一點的把垃圾撿起來。劉浩在旁邊看着,劉浩很後悔的說出剛才的話,所以劉浩很懺悔。看着地下的垃圾,他想:人們如果多做一步,就不會把這些垃圾扔在地上了。劉浩再一次想了想,放下書包,拿出紙和筆,寫上:文明——只差一步,然後把他牢牢的貼在垃圾箱上。”

  “文明——只差一步”汪敏看着馬路重新恢復乾淨的馬路邊.她很高興.汪敏覺得劉浩寫的很有道理.所以他們倆高興地去上學.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