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漸漸的向我們逼近,我即將迎來的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華誕。

  這讓我想起了許多許多……抗戰時期,日本帝國主義不但把我們侮辱成“東亞病夫”,還把我們當成狗一樣看待。但許許多多的中國人開始為了自己的國家爭氣,努力拚搏。不少戰士為了國家而英勇。壯烈犧牲。

  多年來,人們不斷強化這個大家族,付出一份努力。波光明滅,泡沫聚散,人們依然如舊堅持強化祖國,不少人嘔心瀝血。

  不少人都說2008年是高興的一年,也是經歷風雨的一年。在2008年中,充分的體現出人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的決心。在奧運會中,運動員們堅持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這一點一滴讓我看到了人們的上進心與自信心。從中可以看出人們的團結。從這一幕幕中,我,深深的被感動了……

  中小學生培英小學六年級 周美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