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老師! 

  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有人把老師比作默默燃燒的紅燭,還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春蠶。我認為,這世界上有哪個詞能形容老師那高潔的品質? 

  當我們心靈需要撫慰時,是老師用真心來感化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是老師在給我們力量。當我們灰心時,是老師一直在鼓勵我們。老師用那知識的源泉澆灌我們,把我們從年幼無知的頑童教育成了有知識有理想的小學生。 

  老師您為我們的進步花了多少心血?留過多少汗水?冬天北風呼嘯,您在燈寫為我們批改作業.夏天,天氣炎熱,蚊蟲叮咬,你在等下為我們備課。您在苦不叫苦再累不叫累。每當看到同學們盈盈的笑臉,工整的字跡你的臉上就露出欣慰的笑容。 

  得在一節英語課上,需要收音機聽單詞,收音機不在教室里,而外面還下着暴雨,老師二話沒說沖了出去,等他回來時,全身早已濕透。多好的老師啊,我們讀英語讀的更帶勁了,老師的臉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我想如果其他老師遇到這樣情況也會義無返顧的衝出去,因為他們知道,他們這麼做值得.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啊,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