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總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痕,轉眼間半個學期就這樣匆匆流逝了。在這個學期里,我取得了一些進步,以下是我這個學期的總結:

  一、進步的方面

  在這個學期里,我見到老師問好,碰到同學向她們微笑一下或主動打招呼。同學來問我問題時,我並不像以前那樣置之不理,而是為她們講解,有時索性告訴她們答案。只是我有些題不知道怎樣講解,就沒有幫助她們解決。

  在體育活動中,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

  二、退步的方面

  雖然感覺似乎沒什麼不同,但卻有什麼變了。上課不那麼認真,會走神,甚至想睡覺,尤其是最近上數學課的時候。有時不思考,會發下呆,對學習的積極性也不如以前了,成績一直在下滑,對學習的興趣和熱情也減退了,像是在混日子。

  最近腦袋有些空空的,茫然,不知所措,突然間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有什麼可干。我知道我現在的狀況是極為不利的。這學期是關鍵的,如果再這樣持續下去,什麼都完了。我應該再樹立起一個目標,朝那個方向繼續發展。

  通過半學期的學習,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肺腑之言,班級的團結友愛。讓我在憧憬中懂得來之不易的珍惜,在思索中了解醞釀已久的真理,在收穫后明白努力的甜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相信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

  五年級:映雪

您正在瀏覽: 自我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