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愛 

  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世間因為有愛才豐富多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同學之間因為有愛而互相幫助…….因為有愛,世界變得更加可愛。 

  在我心中,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 

  我的爸爸可以說是一位嚴格的父親。他對我的學習十分得嚴格,督促我認真完成作業,還經常買一些練習給我做,讓我學習更多的知識。每當我拿到班級第一、二、三名時,我就會漸漸明白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是多麼感激父親為我做的付出。 

  我的媽媽是一位十分慈祥的母親。她永遠對我們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為了讓我們吃好穿好,他總是絞盡腦汁為我們做好吃的。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葯,到了三更半夜也不忘起來看看被子有沒有蓋好……媽媽我知道,您永遠是我最好的母親,謝謝您為我們做的,您辛苦了! 

  父母親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着想,為了我們的學習、生活,他們又多了好幾根白髮,你們想過嗎?現在回想起以前因為父母的嘮叨與他們鬧彆扭,真是後悔。在我們遭遇挫折的時候,你有時常在身邊給我們鼓勵和信心,讓我們克服困難。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父母對我們的愛,對我們那種不求任何回報的付出、希望……我相信這真的是天底下萬般情中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我相信世間每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繽紛色彩!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