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學期的學習即將結束了。一月二十六號,是令人緊張而又興奮的日子——期末考試。 

  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默默地背誦比較重要的課文。 

  畢竟,是期末考試,我不得不緊張。大腦中的“弦”始終綳得緊緊的。不敢有一絲的放鬆。但是,在這最後的時光中,我還是犯了老毛病——馬虎。 

  “天哪,八點半了!”我在心中默默的“大喊”。數學考試開始了。我開始很認真的寫着題目,一道又一道難題被我攻克了。只剩下應用題了!我驕傲的情緒在我心中慢慢滋生:我都用最慢的速度做題了,都已經做到了應用題了。這些人還在做計算題。 

  最後一道應用題了。我馬虎和驕傲的情緒達到了“極致”。心裡很瞧不起這些同學。竟然把“144-8”算成了“126”。你說我是不是太馬虎了! 

  考試結束了。我和同學校對答案,發現了應用題和一道填空題的錯誤,起碼要扣8分。我原來的驕傲不見了。耳邊彷彿響起了同學們的嘲笑:“還說要考一百分,才90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 

  語文考試,我不敢放鬆。因為數學真的是考的太差了。拿到考試卷,我傻眼了。六面的試卷,密密麻麻的題目,看得我是目瞪口呆。還想考到95分以上。連九十分都不一定有。我用盡所有的腦細胞,才勉強做完了題目。 

  考試結果出來了。讓我大吃一驚。數學:90分;語文:95.5分;英語100分。兩點讓我吃驚:1.語文竟然考了95分以上;2.數學竟然只考了90分,全班前十都進不去。 

  悔恨和淚水,在我的心中蕩漾。許久許久,我沒有能重新拾起自己的自信,沒能面對我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