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期末考試又嬉皮笑臉地來和我們“決一死戰”了。往年“品學兼優”的我榮譽地坐上了“三免考”的寶座,可如今卻被班上新脫引而出的學習尖子趕了上來,今兒只落了個語文免考。有啥辦法呢?看來還真得聽聽那句老掉牙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唄! 

  從那天開始,我在家裡針對數學,英語的薄弱環節,拚命做題。每天晚上10點睡覺不說,就連我那一點可憐的閱讀時間也被犧牲了。沒辦法,誰叫我學習滑坡呢?誰叫我家中有“嚴父嚴母”呢?一切只能聽天由命啊! 

  數學期末考試終於到來了。其實,我還是打心眼兒里感謝我媽,她天天給我輔導,這不,前兩天英語期末考怎麼說我還是拿了個全班第一啊!可是,我一向不喜歡數學,媽媽雖然也給我進行了強化複習,可那管用嗎?正在我發愁時,數學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來;再一看,數學期末考試試卷已端坐在講台上呲牙咧嘴地沖我們笑呢!我靠在椅子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涼氣…… 

  我的老天!數學試卷也太難了吧!而且我做完就交了,別說檢查,我連班級姓名寫了沒我都不知道。完了,完了,這回非考個80分不可! 

  可你還別說,這世上真有奇迹,數學考試成績下來了,我考了100分呢!我欣喜若狂地捧着試卷,那鮮紅的兩個大圓圈就象媽媽的一雙眼睛在看着我,高興地對我說:“你真棒!”看來只要多花工夫,沒什麼事情能夠難得倒我哦!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