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感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成績得到了,我語文八十四分二十一名,數學八十四分三十二名。這句話正如晴天霹靂的打到我的耳朵里。我的心情立刻從晴天變成雨天。我心想:我複習的這麼認真,上課也聽了老師講。為什麼才考這麼點分和名次。 

  這是我的頭腦里浮現出我在家裡複習時,不怎麼專心,而且一會兒才去喝水,一會兒出去解手,使我有些內容背不到還有我很少讀課外書,遇到一些老師沒講的問題,就胡思亂想,最後出錯。還有我沒在考試時沒怎麼檢查,數學應用題沒在多檢查一遍的後悔場景。 

  這使我吸取了教訓。我以後複習時要專心,不要東走走,西走走。就算有一丁點要求背誦的內容都要記住。我還要大量閱讀課外書,增長知識。有些題老師沒講的題應自己去了解。還有,以後一定要在考試是認真檢查,不管是什麼樣的題。 

  我相信下次期末考試我一定會考好的,一定會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