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決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決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博士的實驗室,錢博士對炎龍他們說:“炎龍,你們已經有足夠的能量打敗蝙蝠,帶領你的夥伴們去打敗蝙蝠吧,現在鋼鐵獸能夠合體了,但是不到危急時刻,千萬不能合體,鋼鐵獸一旦合體,打敗蝙蝠之後,就會永遠的離你們而去了。”

  炎龍他們來到了蝙蝠洞洞口,炎龍大聲說:“蝙蝠,本大爺今天一定要打敗你。”蝙蝠出來了,二話沒說就向鋼鐵獸們攻擊去。暴烈焰龍說:“看我的火焰飛龍拳。”蝙蝠很容易就擋住了,炎龍說:“看來我們要一起出絕招啊。”鋼鐵獸們紛紛使出了絕招,蝙蝠也用了暗黑混沌球。雙方打了個平手,炎龍說:“這樣是打不過他的。”“那怎麼辦?”洪樂問。鋼鐵獸們說:“不如讓我們合體吧!”炎龍說:“不,不可以的。”他們糾纏了好久,最後還是合體成為了五行獸,並使出了正義之光將蝙蝠打敗了。回到實驗室,像博士說明了一切的事情后,這五個孩子哭着跑到了一個廣闊的大草原上,躺在那兒,仰望天空,他們彷彿看到了那些陪伴他們過了那麼多天的鋼鐵獸們。

  完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決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