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泳的樂趣作文

游泳的樂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泳的樂趣作文450字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透不過氣。在這樣的天氣里,我開始了我的一項有趣的活動,游泳。

  我和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到離家不遠的一條小溪前。我們迅速脫掉衣褲,歡快的躍進小溪的懷抱中。“哇,太涼快了!”,我們暢快的享受着溪水給我們帶來的清涼。我們在水裡手腳並用撲騰撲騰地游着,濺起的水珠打在我們身上,濺在水面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有趣極了。

  我們正玩在興頭上,忽然有一個人興奮地說:“不如我們來玩打水仗吧”,大家都十分贊同。於是我們各自選擇隊友,分為兩邊,開始大戰了。

  “降龍十八掌”,我把自己當成了丐幫幫主,使出了這一招絕技,我兩隻手來回擊打水面,使出了吃奶的勁,對方被我猛烈地攻勢打擊了士氣。但是他們也不服輸,“看我的”一個身材高大的人迅速支援他們,只見他憋紅了臉,像發威的老虎一樣。我們被他的氣勢震懾住了,腦袋不由得縮了縮,攻勢也不由得放緩了下來。“排山倒海”從他嘴裡迸出幾個字,這時河水就像從四面八方一樣衝出來,我們無處可躲,就像老鼠一樣逃竄,狼狽極了。

  雖然打水仗我們吃了虧,不過心裡還是很快樂的,游泳真是有趣

  初一:woa199499

回目錄

享受游泳的樂趣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那夏日炎炎的太陽,不停受到那炎熱的陽光的折磨,就讓我想起游泳。 

  還記得,第一次游泳的時候,我在表妹家過暑假。那天,還真可以說是一年中最熱的一天,連我和表妹在一邊玩玩電腦,一邊開空調,還覺得沒有一絲涼意,在陽台外都沒聽見吵鬧聲,因為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去了避暑,所以我們也要去游泳池避暑去了。 

  終於到游泳池了。換完衣服,我們幾個都陸陸續續地跳下游泳池,真是由頭到尾都被水淹沒了,一個字“爽”。我戴着游泳圈盡情地玩耍着,似乎從來沒這麼涼快過,整個身體被清涼的水淹沒着,沖洗着。在夏日裡的水,它顯得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清澈,那樣的討人喜歡。過了一會,表妹提了個建議:去1.3米區那玩。之後我們離開二米區,走向1.3米區了。到了那后,我拿開了我的游泳圈,放在離岸0.5米的地方。然後我們要選一個人跳進游泳圈,不中者則淘汰,全部人都中,游泳圈離岸的距離則更遠。“遊戲開始!”小俊說。第一個是表妹,只見她飛快地沖向游泳圈,一跳白白的水花濺起來了,就像有優美的音樂帶動着水花,使它濺得十分有旋律。終於到我了,我退後了幾步用最快的速度,跳進了游泳圈。突然“砰”的一聲,周圍的水花濺了上來,水花掉下來時,沖洗着我,真是太爽了,猶如我在瀑布底下,讓瀑布沖洗着我。不知不覺,已經要回家了,而游泳的樂趣卻在腦子裡回味着。 

  回想剛才在游泳池時,冰涼的水由頭到尾淹沒了我,那種滋味真讓人回味。
回目錄

我找到了游泳的樂趣作文500字

游泳,在許多人眼中是件快樂,好玩的事,可是到了我的眼中卻充滿了恐怖,黑色。因為,我最怕水進眼睛,又不大會憋氣,所以一直沒趣游過泳。直到了那一天,我才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天,我被爺爺拉到了威爾士游泳場,我全副武裝,穿好了游泳褲,戴上了游泳眼鏡,又戴了鼻夾和耳塞,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希望--游泳圈。準備好后,我走進了正廳,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水,人。看着那些大人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心裡痒痒的,也想去游。我像一隻猛虎般直撲向水中,“噗通!”一聲,我掉進水裡才發現沒帶游泳圈。我連忙屏氣,身子便慢慢浮起,經過這次教訓,我非但沒害怕,而且膽子更大了,我一邊屏氣,一邊手腳亂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瘋了呢!我不停用水撲爺爺,全然忘了自己已經到了深水區。突然爺爺潛下水去,從水下爺爺把我一頂,我就躺在了他的背上。這時我才感到,這水是多麼多麼的溫暖,又多麼的舒服,沖在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我開始漸漸喜歡起了水,喜歡起了游泳。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到了四點,我還賴在水裡依依不捨的不肯離去,直到最後,我的手腳都麻了才爬出水,穿衣服時,我發現,那救生圈今天居然沒有用到,還一直呆在那儲物箱里等我。 

  游泳是有趣的,充滿樂趣的,我到那天才知道這點,從此,我喜歡上了游泳。
回目錄

游泳的樂趣作文600字

38號 

  趙譽匯 

  夏日炎炎,夏天的太陽簡直就像是一個大火球,把大地烤得發燙,連空氣都是熱哄哄的,人一動就會冒汗。 

  從前,我看過泳壇的高手們凌空展翅,在空中翻跟頭,最後像孫悟空棒打小白龍那樣一頭扎進水中:也看過一些人在水中舞蹈:還看過菲爾普斯在水中如魚得水的樣子。所以我以為在水中游泳是件非常簡單的事,可第一次游泳就喝了不少水,打了六個飽嗝兒,上個星期的星期天,我們又一次去了柯橋水上樂園,不過,這次是我們全家總動員都上了。我們在更衣室準備了一下就來到了泳池前,只見泳池裡人山人海,男女老少都有,我們也下去了,一開始,我不敢頭朝下游泳,怕怕氣憋不住了上來時鼻子里會進水,要知道,鼻子里進水的話,是很難受的,所以,爸爸來拖住我的下巴,然後我來游,試了三四次,我終於不害怕了,媽媽對我說:“匯匯,你先頭朝下游,眼睛不用閉了。”可我還是有點害怕,所以有些半信半疑,直到有一次我提前睜開了眼睛,卻發現沒進水,這我才相信。漸漸的,我掌握了一些游泳的計巧,終於比上一次有進步了,可以頭浮在水上遊了,後來,我甚至可以游十米了。爸爸媽媽為我已經有些會游泳了而感到喜悅,我為自己感到自豪。接下來,媽媽教我如何蛙泳,告訴了我一些技巧:兩腿一定要先縮進去,然後用力往後蹬,兩隻手一定要往外挪。可是,我怎麼都學不會,游泳池兩旁的燈漸漸亮起來了,游泳池裡的人都陸陸續續地離開了。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那天我雖然沒有學會蛙泳,但我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狗刨式的游泳。
回目錄

游泳的樂趣作文600字

  烈日炎炎的夏天來到了,驕陽似火,脆弱的皮膚好像被太陽烤得起了絲絲熱氣,快要被蒸發掉一樣。夏天是多麼的煩人,多麼的悶熱,想到這裡,我們的腦海里一定會冒出一個想法,那就是——去游泳。

  我和媽媽準備好游泳要用的東西,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安鋼游泳館。在路上,我迫不及待地催促司機快點走,雖然人還在車裡,可心早就飛到了游泳館。大約過了十分鐘,我們就出現在安鋼游泳館的大門了。“終於到了!”我歡呼雀躍道。我們拿好了牌子,換好了泳衣,整裝待發,只欠東風。

  走進游泳場,感到無比涼爽,沒有外面的熾熱溫度,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清澈的水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池子,我看到了一個兒童的水上樂園,大約有六七米高,寬十米,裡面有一個四米的兒童滑梯,從那裡滑下來,感受水的衝擊和涼爽,是件多麼美妙的事啊!在這個巨型樂園的頂尖處,有一個巨型木桶,上方有一個水管,只要在桶里蓄滿水,它就會向前傾斜,水就會自然向下潑。

  我先在淺水區里熱身了一會,啊!好涼啊,凍得我渾身打顫,好像被無情的丟進了冰窖,我都快結冰了。但我還是堅持在水裡撲騰好一會,慢慢的,也就不那麼冷了。我把目標轉向兒童樂園,正好那個大桶已經傾斜,我剛好可以體驗一下那種感覺。“嘩——”水聲像爆炸發出的聲音,如瀑布般鋪天蓋地而來,好似下了冰雹雨。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是怎麼一回事,就被無情的水花洗了腦,滿臉都是水。有的人被浩大的水勢沖的趴在了水裡,成狗爬式,那樣子別說有多狼狽了。真的好刺激!

  游泳的樂趣真是大,我貌似不太討厭夏天了,因為只有在夏天才能常來游泳。

  六年級:王曉曄

回目錄

游泳的樂趣作文900字

  游泳的樂趣

  游泳給我這個暑假帶來了樂趣。這不,我就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上外游泳館游泳。

  我換好了泳衣,迫不及待得衝進了泳池,順着爬桿走到了水裡。我一進入泳池,就套上游泳圈,對媽媽喊着:“我要去深水區!”媽媽擔心地說:“那裡水深,危險,媽媽體力不行,不能和你一起游過去。”可是話音剛落,我已經衝進了深水區。媽媽也只好硬着頭皮用狗爬式跟上來,想追上我。誰知,我已經在水裡盡情游起來,享受游泳的樂趣了。我套着游泳圈,在水上轉圈,感覺自己在跳水上芭蕾。藍色的水波連綿起伏,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身體,好像在為我伴舞呢。剛剛還暑氣灼人,現在已是清涼爽快。因為學校里教過仰泳和自由泳,我時不時變換着姿勢,嘗試着各種泳姿。

  我脫下游泳圈,用手抱住它的一部分,藉助它的浮力,把頭往後一仰,腳往前伸直,一下子就看到了頭上的天花板,整個人浮在了水面上,好像飛起來了一樣。我正靜靜地躺着的時候,突然我被一個大的水花“襲擊”了,整個臉都被打濕了。我連忙東張西望地尋找“襲擊者”。忽然,又被一個大水花給“襲擊”了。原來是我爸爸!他游過的時候,“尾部”掀起了一陣巨大的浪花,我連忙驚叫到:“救命啊,海嘯來啦!”說著,就躲到了媽媽身邊。“不用怕,是你爸爸”。我深吸一口氣,把頭蒙到水裡,看爸爸游泳的姿勢,我在水裡忍不住大笑起來,居然嗆了幾口水。原來爸爸是斜着游的,就像狗在水裡跑步,而且腳在水面上拍打,怪不得水花那麼大呢。我笑着給媽媽講爸爸游泳的姿勢,媽媽也大笑起來。

  我和媽媽又游回了淺水區。媽媽開始訓練我游泳。她先設定了一段 5米 左右的距離,對我說:“我手裡拿一個救生圈,你必須游到我這裡,拿到救生圈才算成功!”我胸有成竹地說:“保證沒問題!”果然,我撲了4、5下就拿到了救生圈。媽媽說:“難度要加大!”於是距離不斷加大,可我還是換了3、4口氣,撲騰了幾下就完成了任務。媽媽開玩笑地說:“照你這水平,可以參加奧運會嘍!說不定能和菲爾普斯比比呢。”“他是男的,我是女的,不在同一小組的!”我聽了哈哈大笑地說。

  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了,我游不動了,趴在爸爸的身上,讓他馱着我游來游去,就像騎在海豚的身上,在開闊的泳池裡暢遊。真想天天來這裡消暑,感受游泳的樂趣啊!

  季希元

  三(1)班

查找更多游泳的樂趣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