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和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鋼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在一位富翁家裡傳來了細小又吵鬧的聲音。你猜怎麼了?原來是富翁家的鉛筆和鋼筆吵了起來!

  鋼筆很自以為是,以為主人只喜歡她一個人來寫字,說“哼,你們當中有哪支筆,主人用的次數比我還多。”

  其他的筆議論紛紛,“這支鋼筆可惹不起,主人可是帶他參加過書法比賽呢!”,“還不止這些,主人前幾天的期末考試。”,“對!對!對!他跟主人已經快十年了!”

  鋼筆驕傲得不得了,但一直臉上給大家看到的是一副謙虛的模樣。

  “他有什麼了不起,我不僅參加主人的考試,而且6歲就帶我到現在呢!”

  “誰,是誰在那裡說話?”鋼筆大聲問道。

  忽然,筆群站成了兩豎排中間留出很大空隙,好像要等待一個人的到來。

  隱隱約約中看到一支筆,她大吃一驚竟然是自動鉛筆。

  他裝作謙虛地說“我可是自動鉛筆,我雖然沒有被主人用多長時間,但是我從主人一出生,就一直陪他長大。”

  鋼筆很不服氣:“看誰寫的字又快又好又多……”“好呀,怕你不成!”自動鉛筆不甘示弱。

  他們兩個人寫呀寫呀寫,不知過了多久,他們的墨水和鉛都耗盡了,剛好主人這個時候回了。看到他們都寫不了,一怒之下就把他們丟進了垃圾桶。

  鉛筆和鋼筆此時都非常懊悔,不應該為了一時意氣之爭而要一分高下,結果兩敗俱傷。

  “小朋友們可千萬別像我們這樣,要寬容的對待任何朋友,和睦相處,儘可能取長補短,是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五年級:黃譯霆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