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常常這樣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這樣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這樣想 我小時侯,喜歡到我家附近的一片空地上玩,那裡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象牛,有的象馬,有的則象小狗,還有的象烏龜,我們經常爬到石頭上去玩。石縫間還長了許多粉紅色的野花。花開時,這裡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石邊有一條小河,河水嘩嘩的流着,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游着歡樂的小魚和活蹦亂跳的小蝦。我和小夥伴們常常下到河裡打水仗,捉幾條小魚,放在玻璃瓶里,這裡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呀! 

  可是今天,我再去那裡看時,這一切都面目全非了,我還沒靠近,就有一股臭起撲面爾來 

  ,我捂住鼻子閉上嘴,向前走去,突然,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石林變成了一座座垃圾山,周圍全是蒼蠅,往日的小河變成了散發出難聞臭氣的黃水,這裡沒有了魚和蝦,沒有了小朋友的歡聲笑語,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抬頭看看天空,粉塵象個大帽子,嚴嚴實實地戴在城市頭上,低頭看看地下,到處垃圾成堆,污水橫流。 

  我常常這樣想,人類啊,你們為什麼不愛惜自己生活環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這樣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這樣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