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我會常常想起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會常常想起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我會常常想起您 標籤:我常常想作文 常常作文 想起作文 想起那件事作文

我的爺爺一直是一個非常健朗的人。但是在我八歲那一年,他卻因得了肝病去世了。當這個 噩耗傳來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那時我還年齡小,不懂事吧。我卻拍手又貪吃的叫好起來,因為在我們的家鄉死了人,鄉親們會在一起吃飯的,小孩也可以跟大人去吃。“太好了!太好了!我又可以大吃一頓了!”這恰好讓我的媽媽聽到。媽媽氣憤的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想呢!難道你覺得用一頓美餐換爺爺的生命是很值得做的事情嗎?爺爺活着的時候白寵着你呵護着你了。這些你難道已經忘記了嗎?”有生以來,我是第一次看見媽媽對我發這麼大的火。那時的我是又害怕又奇怪。 

  歲月如流水一樣的在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成了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好象也長大了許多。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為什麼我的媽媽那時會很生氣,為什麼會對我大喊大叫了。 

  最近我在看一部名字叫第八號當鋪》的電視劇。劇中的這個第八號當鋪就是專門收集人的感情的。包括友情、愛情和親情。人們就是因為經常的忽略這三種至關重要的感情的。只要你缺少了這三點中的其中一項,那你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人了!你的一生會變得非常枯燥和乏味。沒有人會幫助你;沒有人會理解你;沒有人會愛你;更沒有人會呵護你!劇中的一些愚蠢的人們偏偏都會去那交換屬於自己的最寶貴的情感。現在想來,我不也是一個受害的者嗎! 

  我就是一個曾經忽略了親情的人。爺爺生前對我是多麼的關愛啊!我真後悔那時為什麼這麼的愚蠢,為什麼這麼的笨蛋加一級呢?爺爺想起你,我現在真的總是落淚的,但原我的淚水可以沖洗掉我的愚蠢的過去,給已經長眠的爺爺一個安慰吧。爺爺,我會常常的想起您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會常常想起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會常常想起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