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皇上拜託了其它許多國家的皇上查找茉莉。有一天有一個女孩去皇宮說自己是茉莉公主,皇后看了看那個女孩的脖子,發現那條項鏈跟自己給女兒的項鏈一模一樣所以就認定這女孩是自己的女兒。

  皇后和皇上找到了自己的女兒心情大好就開了個慶功宴,所有的貴賓到了,其中有一位丞相,丞相看了看女孩脖子上的項鏈感覺不是皇后給的那條,因為那條項鏈是丞相夫人親手打造成的。丞相起了疑心說:“稟奏皇上,不妨來滴血認親。”皇后一下子就起了怒火拍了一下桌子說:“本宮敢保證她就是本宮的女兒,那條項鏈是本宮親手給茉莉帶上的也是丞相你的夫人親手打製成的!”丞相搖了一下頭說:“皇后息怒,臣自己的夫人打制項鏈是經過我仔仔細細檢查有沒有缺點的,但是這女孩的項鏈掉色了,掉色這一方面是我最仔細檢查的地方了!‘皇上想了想說’丞相說的也不無道理,就滴血認親吧。”皇后說道:“好吧……”

  丫鬟拿了一盆水來,皇後用自己的簪子扎了一下手滴了一滴血,就在這是女孩就立刻逃跑。皇后終於知道這女孩真的是假的公主。皇上立刻派人把女孩抓回來審問了。

  皇后非常歉意對丞相說:“丞相,都怪本宮錯怪你了。”

  “臣擔當不起……”

  五年級: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