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遠處看,荒地上,八個人相對着。只見露絲手拿紫色杖,口裡說:“露絲魔力!暗香!!”突然,一股香味傳來。“好香啊。”燦燦聞着聞着,就到下了,接着是夢夢、蝶蝶。“糟糕!這香味有毒,快捂住鼻子!”燦兒發出了警告。“沒關係,看我的:茉莉之味!!於藍結合——消!!”我輕輕地說。“我們走吧!別忘了她們。”蜜兒指了指燦燦、夢夢、蝶蝶。“好。”燦兒說完,就走了。“姐姐,走,我們追!”露莎說。這時,露絲攔住了她:“慢!我們走吧。”“姐姐……”露莎還想說什麼,結果被露莎攔住了。 

  “燦兒,把仙丹那來。”蜜兒吩咐道,“仙丹來啦!姐姐,你真的要用嗎?仙丹可只有六粒啊!”燦兒猶豫地說。“是啊!用過之後不是還有三粒嗎?”蜜兒一邊說一邊喂着蝶蝶、燦燦、夢夢。燦兒不說話了。 

  一會兒,蝶蝶她們就醒來了。她們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怎麼在這兒?我們不是在荒地上嗎?咦?我好想記得我……”於是,我把整個過程添油加醋地講了一遍。她們聽我講完,馬上就謝了謝蜜兒和燦兒。我看見蜜兒笑了,而燦兒,她低下了頭。我知道她一定在為自己剛才的話而後悔。為了讓燦兒早點忘記了這件事,我馬上說:“好了,我們也該寫老師布置的作業了。天馬上就要黑了。”燦兒看了看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