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六位新同學,做個自我介紹吧!”老師嚴肅地說。“啊?自我介紹?自我介紹是什麼意思啊?”這時,四位可愛的小公主同時想到。“不要緊,你們只要說我叫什麼什麼就可以了。剩下的你們學我。”蜜兒好像查覺到四位公主不會做自我介紹。(公主們會心裡傳話的哦!) 

  “大家好,我叫王蜜。”(王蜜是蜜兒的地球名哦!)蜜兒首先說。這時,蜜兒的妹妹燦兒也搶着說:“大家好啊!我叫王燦。”“‘大家好,我叫藍藍。’‘大家好,我叫燦燦。’‘大家好,我叫蝶蝶。’‘大家好,我叫夢夢。’”四位公主仿照着蜜兒和燦兒說。 

  下面: 

  “哼!她們果然來了。看看她們那樣!今天放學我們就給她們來個下馬威!!”露絲狠狠地說。“嗯,好的,姐姐。”露莎說。(當然啦!她們也會心裡傳話哦!) 

  下課後: 

  “哦?你們是新生吧?”露絲高傲地說。後面緊跟着露莎。“你們……是露莎和露絲吧?”還好,我的腦子一個急轉彎。“哼!是的我們就是露絲和露莎!放學后在距離學校八百米的荒地上等我們!!”露莎開始用心裡傳話了。“去就去!又不是我們怕你們!!”夢夢調皮地說。“是啊!到時候你別說我們六個對你們倆個,不公平哦!”我也‘溫柔’地說。“你們…你們!到時候等着瞧!”也不知怎麼了。她們姐妹兩個竟然一齊說。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茉莉公主們會打敗她們嗎?請看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茉莉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