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我最喜歡的事。如果,碰到一本我喜歡的書,我會什麼事也顧不上去做,一口氣看上好幾個小時,直到雙眼發麻為止。讀書的滋味可好了,當你手捧一本心愛的好書時,你首先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書香,你就在書香中遨遊。 

  我喜歡看的書可多了,比如《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兒童文學》、《上下五千年》……其中,我最喜歡看的要屬童話故事和兒童文學了。 

  前幾天媽媽又給我買了一本《漁船上的紅狐》,這本書是現代兒童學家寫的發生在人與動物之間的故事,我非常喜歡。記得媽媽一買回來那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了。沒想到,剛看了開頭,我就完全被這本書吸引了,我真恨不得一口氣就把它看完才好。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催着我趕快睡覺,可我像沒聽見似的,我彷彿已經進入了另一個神奇的世界。後來,媽媽發脾氣了,而我的眼睛也實在有些睜不開了,我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書睡覺去了。 

  讀書不僅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開闊了我的眼界,也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老師表揚我的作文寫得好,我的作文還經常被老師在班上朗讀。而且,我現在還自己會寫詩呢,媽媽誇獎我是一個小詩人。其實,我知道這些都是我讀書換來的成果,只有多看書多積累,我才能寫得更好。 

  我愛看書,我喜歡這讀書的滋味,我覺得它是甜的,一直甜到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