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由於我喜歡讀書,所以我嘗到了讀書的最大的甜頭。因為讀書也鬧了很多笑話。

   記得有一天,我自己去了新華書店,書店裡的書真多呀!最後我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書——《水滸傳》,交完錢我就趕緊跑出書店,看到一把椅子,便一屁股坐了上去,翻開《水滸傳》看了起來,當我看到武松打虎的精彩環節時,老天爺好像故意和我作對,先是刮來一陣狂風,地上的塑料袋都被狂風卷到了空中,緊接着,一滴豆大的雨滴滴到了我的頭上,“啊!”隨着我的驚叫聲,豆大的雨滴拚命的往下落,我趕緊把書塞到我的衣服里,拉上拉鏈,我看見旁邊有一家飯店,我急匆匆的向飯店奔去,雨滴砸得我的腦袋疼,但是我還是緊緊地摟着我的書,我到了飯店門口避雨,飯店裡的人看到我成了“落湯雞”便都哈哈大笑起來,我真是狼狽極了。

   我還有時候讀書被媽媽誤會,記得有一次,我在卧室里看《我的戰友邱少雲》,瑪瑪叫到:“吃飯了!”我則叫到:“笨蛋”,媽媽一氣之下,打開我卧室的門,火冒三丈的說:“你剛在罵我什麼?氣死我了!”哦,我恍然大悟,“我是說邱少雲身上着火了也不跑,真是一個笨蛋!”現在才真相大白。

   書,使我開啟智慧的大門,書,使我從幼稚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