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語文組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語文組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今天的競選活動中,我想繼續競選語文組長這個職位。我從二年級到五年級,就一直擔任語文組長。語文組長能管理好自己的組員,能收發每天的作業,幫老師減輕負擔,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競選語文組長,我有很多優勢。首先,我足足當了四年的語文組長,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我特別喜歡語文,而且語文成績也很優。在我繼續保持職位的時候,我會發揚過去的有點,彌補既往的缺點,認真履行一個語文組長的各項職責:一、按時完成各項作業,做到書面整潔,在全組起模範帶頭起作用;二、督促組員保質保量做好作業,並在規定的時間內把全組同學的本子收齊;三、嚴格按照老師的要求發放作業,做到不錯不漏。總之,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為你們服務,並希望在我這個組長的帶動下,你們學習得更踏實更開心!

  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工作中,我肯定有疏漏或不妥的地方,懇請大家指出來,我保證接受並努力更正。同學們,相信我,請投上你的手中的一票。我會用行動證明:你們絕對沒有錯!

  謝謝大家!

  廣東中山華輝學校五年級:劉露茜

您正在瀏覽: 競選語文組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語文組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