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小主持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小主持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兒競選“六·一”兒童節活動的主持人。首先,我認為我能當上主持人,是因為我的感情豐富、性格開朗,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做得最好。

  如果我當上了主持人,我會做到以下幾點:一,我會和觀眾熱情互動,安慰處在緊張時的演員,做到大方、熱情、積極。

  二,如果我做的不好,也請同學們多多指教,和我一起爭做十全十美,給學校樹立一個良好的校風,為班級、學校爭光。

  三,如果有同學不懂演員演什麼,我會耐心的講解。直到他聽懂為止。同學們,我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會做到用盡全力,如果你相信我、信任我,就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即使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灰心,爭取下一次成為同學們心中最最棒的完美小主持人!

  謝謝大家!

  五年級:1814089504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小主持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小主持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