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勸說 標籤:勸說作文

  在一個家庭中,自然免不了矛盾,免不了爭執,免不了家庭成員自身的壞習慣。如果能夠勸說別人,不是會更好嗎?

  勸說姐姐

  姐姐,你也已經是准高中生了,高中生就要有高中生的樣子,不要像小學,初中那樣調皮,那樣放縱,更不可以無限制的上網。姐姐,你可以想想這次高考,你差一分就沒有考上,難道你考大學的時候,就不怕考不上嗎?姐姐,好好學習吧!

  勸說媽媽

  媽媽,您在我們這個家庭中,是一個最實在的人,身上沒有太多的缺點,但是您最喜歡自己生悶氣,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我們可以為你分憂啊!

  勸說爸爸

  爸爸,你是我們這個家庭中壞習慣最多的一個,您吸煙,喝酒,還經常生氣。爸爸,作為醫生的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吸煙有多大的壞處吧,煙里含有尼古丁,一滴尼古丁就可以減少一個人十分鐘的壽命,我想,這些你是知道的。我更討厭你喝酒的樣子,拿起酒瓶就往嘴裡灌,瘋瘋癲癲的,臉發黃,還總是嘮嘮叨叨的,我不妨礙你喝酒,但是,你可不可以少喝點啊!

  一句勸說的話,可能會改變一個人,一句勸說的話,可能會使整個家庭和睦相處,一句勸說的話,可能會拯救一個國家,一句勸說的話,可能……讓我們一起勸說身邊的人吧!

  是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勸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