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勸說 標籤:勸說作文

  人都會犯錯,但是也要給個機會給他改。

  哥哥一放學就連作業都不做,就馬上放下書包開電腦玩遊戲。

  哥哥你知道嗎?電腦又傷眼睛,又對身體有害。你每晚都玩到十一點多才睡覺,明天你上課的時候,就會一覺得很累,上課的時候一點精神也沒有,就會在課堂上睡覺,就會被老師批評。成績也會一直下降,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你如果還一直沉迷着網絡遊戲的話,你就沒得救了。

  哥哥如果你不沉迷網絡遊戲的話,對眼睛又沒有傷害,對眼睛又沒有傷害,對身體的健康也沒有傷害。如果你不玩電腦玩到十一點多才睡覺,明天你上課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有精神,就不會覺得很累,也不會覺得沒有精神,就不會在課堂上睡覺,你不在課堂上睡覺,你不在課堂上睡覺老師就不會批評你。成績也自然會比不玩電腦好多了。對你的好處還很大,就不會影響學習,也不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不玩電腦不是不會感覺到生活的樂趣.歡樂.開心。多出去玩,不要逗在家裡玩網絡遊戲是對你沒有好處的,所以我們要多出去,不要整天逗在家裡,電腦也可以玩,但是不可以超過半小時。

  哥哥,我希望以後你再也不又沉迷網絡遊戲了,專心學習,好好聽課,上課不要睡覺,晚上早點睡。

您正在瀏覽: 勸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