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剛蒙蒙亮,一個小女孩從家裡走了出來。他手上拿着一束五顏六色的花。是一些無名的野花。這些花是小女孩昨天放學後到自家背後的小山上一朵朵親自採下來的。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走到了學校一樓周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停住了腳步。看見老師辦公桌上的台曆翻開着,上面寫着“十月九日教師節”,紅色的字樣,紅得奪目。一摞摞已經批改好了的作業本整齊地放在一旁,旁邊放着一副眼鏡和一瓶紅岩牌的墨水。小女孩心想老師批那麼多作業一定很累吧!想到這裡,小女孩便把手中的花輕輕地插到了筆筒中。他看着這一束花,就想起了老師上課是多麼認真,她把自己知道的東西都教給了學生,對學生也非常的和藹可親,從來不偏心,每天加班都要加到很晚。想到這裡小女孩感動極了。突然上課鈴響了,小女孩轉身高高興興地向教室跑去了。

   頓時,金色的陽光照進了窗子里。那些野花變得更美了,顏色更鮮艷了。啊!老師和那些無名的小花是那麼相似呀!小花默默地把美麗奉獻給人們,我們的老師卻把青春和知識奉獻給了學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