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舊的藍色布書包,幾乎洗成白色的了。它每天陪着我上學,陪伴我回家,陪伴我做作業,我們在一起渡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它忠實地為我服務,是我親密的夥伴。 

  有一次,我把書包當武器和同學們打游擊戰。我搶起書包向對方砸去,突然書包帶子斷了,書包飛了出去,掉到溝邊,又滾進了水溝里。我把它從溝里拿出來時,只見它滿身污泥,污水一滴一滴往下掉。啊!書包哭了!淚珠直往下掉,好像哭喪的臉在說;“我什麼地方對不起你?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儘管它摔的這樣慘,可它懷裡的書籍、本子、文具一點也沒損壞,沒有弄髒。我心裡又慚愧又悔恨。 

我趕快跑回家,把它洗刷的乾乾淨淨。在請媽媽把帶子縫好。從此,我再也不拿書包當武器了。 

  好有一次,調皮的妹妹把我的書包藏起來了,我翻箱倒櫃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急得我滿頭大汗,真想哭了。心裡不住地嘮念:“書包啊書包,你在哪兒呀?你可丟不得呀…”後來,妹妹悄悄地把書包拿出來,我眼睛一亮,一下跑過去,一把包住書包,緊緊地摟在懷裡,親了親,說:“我的寶貝,你可回來了,可把我急死了…..”一滴熱淚悄悄地流到了書包上。 

  歲月的流逝,沖淡了它原有的顏色;時間的推移,磨損了它的邊角。但它忠於職守,保護我的書籍和文具仍痴心依舊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