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短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短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儀垂則輝彤管,婺宿沉芒寂夜台。這句讀起來稍顯拗口的詩句卻恰完美的詮釋了母愛的偉大。 

我依稀記得,那是發生在汶川大地震一件事。 

  大地震過後,搜救人員在一片早已化為廢墟的小瓦房中突然發現一個人,當搜救隊員衝過去時,看到的是一位母親俯卧在極度狹小的瓦礫堆中,雙手使勁的的向上支撐着,她的身體已經僵硬了,雙乳露出,垂向下方,早已沒有了生命的特徵。而在她的身下,隊員們卻發現在他的身下有一個三個月大的嬰兒,毫髮無損的在叼着媽媽的奶頭安然入睡!當救援人員清理出廢墟,把這位偉大的母親和嬰兒救出時,她的身體卻定格着這個姿勢永遠的不變了!可更讓我感動的是,在這個小嬰兒的身旁,有一部手機,上面音竟然是這位母親用盡生命中的最後一點力氣表達了她對孩子那細膩的愛:“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夠活着出去的話,請讓救你的人告訴你一句話:媽媽永遠愛你!”這不僅僅是一句簡單的話,而是一位母親對孩子的全部的愛!她留下的絕不僅僅是一條簡簡單單短信,而是永恆的牽挂,永恆的母愛! 

  母愛像甘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母愛像避風的港灣,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像繽紛的彩虹,給我們編織美麗的憧憬和神奇的童話!母愛是一片陽光,無私地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母愛是一把傘,總會為我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感受母愛,你是否也該做點什麼呢?朋友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一條短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