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短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短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短信

  中山小學

  六(2)班

  徐曼靈

  “你個死老公,一天到晚呆在家裡無所事事。害得我整天東奔西跑賺錢養你們兩個姓徐的,你們也不覺得丟臉 ,真不知羞恥!”媽媽又開始河東獅吼了。

  “你好到哪裡去了?每天的家務活都是我干,你賺錢合情合理,還反過來罵我。真是無理取鬧!”平時總是忍氣吞聲的爸爸,在此時爆發了。

  剛剛還是和風日麗 ,現在已是烏雲密布,風起雲湧了。

  “沒有上進心,不出去賺錢,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媽媽被爸爸剛才的那番話點着了“導火線”,現在“火勢”正在蔓延全身 。

  “你連最基本家務活都不幹,你還配當個女人嗎?”爸爸今天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還是瘋了,竟敢惹怒享有“家庭之王”美譽和擁有“財政大權”的媽媽。平時,就連我都要敬她三分,何況老爸這個沒權沒地位的“三等人”。

  淅淅瀝瀝的雨撒落下來,頓時風雨交加。

  “啊,你敢罵本座,你知道罵我是什麼下場嗎?”說著,媽媽就挽起袖子向爸爸進攻。

  “啊,過去我都忍氣吞聲,今天我豁出去了,一定要壓壓你的勢氣!”爸爸也毫不示弱,向前撲去。

  爸爸媽媽廝打成一團,整個房間像火爐一樣,令我難以靠近。

  眼見一場“戰爭”即將來臨。“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爸爸媽媽停了下來,湊在了一起:

  您的女兒徐曼靈在少年日報中發表作文,稿費10元將在後天送到。

  “瞧,咱女兒多棒!好了,洗洗睡吧。”

  “是啊,是啊,咱做什麼都是為孩子。”

  那條短信其實是我發的,但我那也是迫不得已,希望爸爸媽媽原諒。

您正在瀏覽: 一條短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