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我從小就到電視台看過海,也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我時常會想象我到了大海會怎麼樣。今天,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們坐火車到了海南,到了海邊,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游泳衣、褲和潛水眼鏡,邊跑邊叫爸爸快過來,到“天涯海角”那兒去游泳,沙灘上有幾塊大石頭寫着“南天一柱”,另一個寫着“海闊天空”與“天涯海角”。我從遠處望去那條海成了一條線,彷彿跟水天相接着,交匯出彩色的光輝,遠處輪船發出的“嗚嗚……”聲,海鷗的叫聲,大海的浪聲,加上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匯成了一幅美麗的流動畫卷。

  我下了海,一個大浪向我襲來,猶如一片高大的水牆,又猶如千軍萬馬從那海天相接的線上奔馳而來,洶湧澎湃!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當一條海浪衝出去時,會像一個樂章從左到右慢慢倒下,不時會把貝殼送到沙灘上去。

  海浪把我衝倒了,像一片牆倒下來,我還買來得及喘氣就已經倒了下來,把我衝到好幾米遠處,這時又有一浪猛撲過來,像一個巨大的東西把我打倒了,站都站不穩,海總是波濤洶湧的。呼呼呼……大家都沉寂在歡樂的海洋中,不知不覺,蔚藍的海洋披上了金色的衣裳,太陽下山了,餘光灑在波濤洶湧的海上,此時的天空變得更加皎潔美麗。

  夜晚嬉戲了一天的大海疲憊了,他靜靜地躺在那兒,海風時而颳起,發出嗚嗚聲。此時的大海更加安靜,天上的月亮抹上了白色的粉末嵌在空中,星星們仍時時眨着眼睛,蛐蛐在草叢中唱歌,椰樹被吹得沙沙響。他們都在為新的一天做準備,讓明天更加美好。

  早晨我到海邊散步,一陣風吹來,頓時,海又變得歡快了,海浪嗚嗚叫,魚兒蹦出水面,這時,許多貝殼都躺在沙灘上,五彩斑斕。有的像面鏡子,有的像星星、有的像耳朵,有的像堡壘,各式各樣。

  大海真美麗,不過大家要多多愛護它。現在不少海洋被污染,嚴重威脅坐海洋生物的生存,別忘了,大海是大家共同擁有的,我們愛大海!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